【2022世界腎臟日 腎利人生-線上路跑】 抽獎名單公布囉

提醒

2022/04/08開始通知中獎者,中獎者必須於2022/04/15前回覆中獎通知信,逾期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本活動將以中獎者登錄會員資料所填寫的聯絡方式通知中獎!
同時也要確認收件地址有沒有填寫完成喔

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中獎資格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
  2. 本活動中獎名單均以活動電腦紀錄及網站公布為準,任何以不正當方法偽造、套取或冒領獎品者,除應追回其獎品外,主辦單位於取得相關不法事證後,得移送司法機關究辦。
  3. 若經查核中獎人身分不符合規定,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並依序遞補下一位得獎者。
  4. 中獎者所留電子信箱有誤,造成主辦單位傳送電子郵件資料被退件或提供電子信箱設定被歸為垃圾郵件被刪除而未讀取者,由中獎者自負責任,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得異議。
  5. 參加人應保證於本活動網站所登錄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該參加人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參加人所登錄之基本資料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業務範圍內依法利用。
  6. 獎項以實物為準,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安排之替代獎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亦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人。
  7. 獎項寄送地址以得獎者所填之寄送地址資料為準,主辦單位不負擔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
  8. 如有任何因為電腦、網路、電話、操作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9. 任何以電腦伺服器(軟硬體)或其他不正當方法,進行電腦程式灌單以獲取抽獎資格或提高中獎機率的行為,經主辦單位發現均視為無效並取消抽(中)獎資格,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人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10. 參加本活動者均應瞭解並同意遵守上述規則。如違反規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之任何權利及其領獎資格。
  11. 主辦單位保有一切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而不做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變更及裁決之權利,任何變更內容及其他詳細注意事項,以活動網站公布為準,不另行通知。
  12.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13. 相關訊息請洽新動力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魏先生,電話:02-7730970 分機803。